close

3032830522.jpg 

天涯海角, 我們用專業的素養監控我們的產品, 符合美味、健康、環保的原則

 

滿街賣海鮮的商家,湧升海洋有什麼不同呢 ? 專業是湧升海洋最大的特色!湧升海洋是由經驗豐富且具水產學經歷背景的專業團隊所組成,不是什麼都賣的雜貨店;也不是兼差的門外漢!由於專業,因此才能提供最好的產品。

什麼樣的專業呢?野生捕撈水產養殖食品加工。透過專業的管理,提供的產品具有美味、健康與環保的特色 :

    美味 : 美味是海鮮讓人著迷之處,美味的海鮮不一定要貴;但一定要新鮮、當令,並且來自良好的捕撈及養殖方式。

    健康 : 健康包含營養與安全的要素。在營養上,一次凍結可保有最完整的天然營養成分。在安全上,野生捕撈無污染、水產養殖無藥殘及生產流程無人工添加是安全的要素。

    環保 : 環保是海鮮永續供應的保障。湧升海洋的產品全數來自合法且明確的來源,並避免對環境造成不可回覆的傷害。

為達到美味、健康與環保的標準,產品需要全程的品保和監控;而不僅只是一張檢驗報告或証書。湧升海洋不斷地追求產品在美味、健康與環保方面均衡的改善,包括HACCP、產銷履歷、CASMSC等多重品保及環保認証,以及持續的創新,使得湧升海洋的產品更加卓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升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