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丸是台灣飲食中不可或缺的要角,陪伴台灣的士農工商渡過從早餐到消夜的寒暑。不管是一碗清淡的魚丸湯或頂級的火鍋中,魚丸滿足了饕客的口,也照顧了遊子的身!

隨著食材的豐富及加工烹調方式的多元化,魚丸也從純樸的土產穿上了時髦的衣;加入了各式各樣的調味料及添加物,魚丸更香、更脆、更有彈性,在一番濃妝艷抹之後許多人已經忘了魚丸要有魚的味道

尤其在冬天,人們大量地食用火鍋中的魚丸及進化的魚丸(魚漿類火鍋料),許多人開始思考:我們吃了些什麼?作為一專業的海鮮業者,湧升海洋更清楚地知道這問題,因此我們打破萬難,將魚丸的真風味以現代化HACCP認証的生產流程重現,推出了3種完全不同口味的魚漿製品:

1.      湧升花枝丸 – 一次凍結澎湖新鮮花枝製成,花枝含量95%, 不含豬油, 也不含炸了會呈現金黃色的糖.

 

一般市售的花枝丸依價格由低而高分為:A).魚漿加花枝頭,誠實的廠商標示為花枝魚丸, 意思是有摻花枝的"魚丸", 但仍有誤導消費者之嫌!, B.)魷魚漿加花枝頭, 仍稱為花枝丸, 使用的是大型的飛魷為主, C.)進口花枝加花枝頭, 花枝含量約在60-70%, 仍需使用大量畜產品.

 

2.      湧升甜不辣 – 現流新鮮鬼頭刀取肉製成,鬼頭刀含量50%, 使用不含抗氧化劑調和油油炸.

 

一般市售的甜不辣含魚漿成份可能連20%都不到, 多是"有魚腥味的麵粉糰".

 

3.      湧升虱目魚丸 – 產銷履歷認証虱目魚製成,虱目魚含量85%, 使用信功豬板油.

一般市售虱目魚丸虱目魚含量約在40%, 加入大量的豬絞肉及豬油, 以便加入更多的澱粉及水. 由於產品純度不足, 因此需使用肉精等增味劑來提升口味,以降低成本

 

湧升海洋的系列魚丸講究魚丸的真滋味、真營養,因此完全『不添加磷酸鹽及其他化學添加物』、『不添加味素等人工調味』,沒有味素及肉精的香甜,取而代之的是:

A.     純正的鮮

B.     吃完不留你口的味

C.     沒有負擔的健康

歡迎您回到統淨的年代,親身體驗海洋真滋味!

 魚丸一貫生產流程

4285045798.jpg 9760739054.jpg 

0823671683.jpg 3579339008.jpg 

3133422955.jpg 7842767036.jpg 6073433343.jpg 

適合食用方式:煮湯、下麵、煮火鍋。

不適合食用方式:炸。

產品種類:300克12粒裝花枝丸、300克20粒裝虱目魚丸、300克20粒裝甜不辣。

保存方式:-18℃可保存一年(家庭冰箱溫度不良,請於30日內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升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