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59505537.jpg 

肉魚是許多人喜愛的家常海鮮它跟白鯧是近親難怪這麼好吃!

8899750257.jpg 

現在台灣沿岸的肉魚不多,所以多由漁船在海上向對岸交易而來,所以品質較難管理

湧升海洋的肉魚都是來自澎湖, 由當地漁船捕撈冷藏載回, 「身家清白」品質當然有保障!

「現流」的湧升海洋肉魚比起「轉運」的肉魚價值更高,因此不但要全程冰溫保鮮,回到岸上更要趕快處理並且冷凍好(這是湧升海洋的標準程序)

為了保持產品品質及避免浪費珍貴的海洋資源,湧升海洋多付一點錢請漁船老大不要為了多捕一些魚而疏忽了好好照顧產品的工作。

產品都是當季生產、賣完為止!由於肉魚新鮮又肥滿只要簡單的烹調,怎麼煮都好吃!

 

5814295240.jpg 

準備的材料有:

1.肉魚....................2尾(視家庭人口而定)

 解凍:將於真空包的魚剪一個小洞後隔水解凍(約30分)或微波解凍也可以。

準備的調味料有:

1.鹽......................1小匙

2.檸檬...................1片

 

做法: 

1.將解凍後的肉魚, 以清水略為清洗後撒上細鹽。

2.放一點油大火熱鍋後,將肉魚放入鍋中轉中火蓋鍋蓋煎3-4分鐘,掀鍋蓋魚翻面再煎3-4分鐘即可上桌。

 

簡單的將肉魚香煎,一道美味肉魚香撲鼻而來

滴上幾滴檸檬,準備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升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