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湧升海洋的紅鮭為什麼好吃?
6618324383.jpg 

鮭魚肉含有高蛋白質及OMEGA-3脂肪酸,但脂肪含量卻較低,受到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野生紅鮭魚肉呈鮮紅色,與市面上的養殖鮭魚有極大差別。

就像她鮮紅的肉色一般、獨特而不做作;她不像養殖鮭魚般油膩、卻保有足夠產生油香的脂肪。

3956854050.jpg 

阿拉斯加野生紅鮭

您在市場上看到的大部分是「養殖鮭魚」,而養殖鮭魚跟野生鮭魚在口感上有很大的不同,就好像肉雞跟土雞的不同;野生鮭魚的肉質較硬也比較不那麼油膩!野生鮭魚由於品質差異很大所以價錢也完全不同;「湧升海洋」供應的是最負盛名的阿拉斯加野生紅鮭。

3846154041.jpg 

「湧升海洋」 的野生紅鮭也是最環保的鮭魚,是經過MSC環保認証的產品,來自資源管理完善的漁業生產。產品到台灣後在通過HACCP認証加工廠冷凍加工完成。每包淨重600克,以真空袋包裝;請注意一般市售冷凍鮭魚多包裹30%以上厚厚的冰衣。消費者花錢買到的重量有一大部分是沒有用的冰。

MSCMarine Stewardship Council)環保認証書
3361106708.jpg 

MSCMarine Stewardship Council)環保認証

全世界最領先的漁業環保認証團體,至2007年3月止己有26個認証魚種,總數量約400萬噸漁獲,佔全球可食用海產品的7﹪。

MSC環保認証3原則:

1.漁獲對象物必需能維持可復原且健康的資源量

2.漁獲方式不會對生態產生整體之破壞

3.本漁業的發展及維護已考慮到相關的生物、科技、經濟、社會、環境及商業相關衝擊符合全球所有相關法規及協議


輕鬆料理1:
香煎鮭魚~~
將阿拉斯加野生紅鮭解凍後,熱油鍋,每1公分厚的鮭魚煎3-5分鐘後,翻面再煎3-5分鐘,起鍋前灑上些許鹽巴,即可起鍋。
8656332841.jpg 

吃香煎鮭魚前,擠上幾滴檸檬,讓味道更清新
2112592783.jpg 


輕鬆料理2:
香酥炸鮭魚~~

鮭魚解凍後,切約5公分長度後,抹上些許鹽巴備用,熱油鍋後,油溫約180度,炸約3分鐘後即可撈起

上桌前灑點蔥花,擺上些許胡椒鹽

6065790373.jpg 

這道香酥炸鮭魚,可是姐姐的最愛呢!! 

6762608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升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