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黃金蜆精上市了, 想要自已煮最天然的蜆精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輕鬆的用電鍋在家自己煮 :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市售的蜆精可以方便又快速的補充人體需要的養份,但是蜆精並不是現代的產物,許多人仍記得小時媽媽細心的蒸煮蜆精來替家人「顧肝」。但是許多現代的媽媽也漸漸遺忘了這一款充滿家中親情的味道,讓我們再跟大家回顧一下簡單的自製蜆精:
4331035166.jpg 

1.電鍋底部放入約200 - 300CC的水.
2.將黃金蜆放入有濾孔鐵盤,下方接一貼盤或碗(盛接黃金蜆精).
3.蓋上電鍋蓋,開啟電源,約莫10-15分鐘取出濾盤下方,即可飲用黃金蜆精. 

一台大同電鍋就可以「蒸」出滿滿的健康,簡單吧!重要的是要用潔淨的蜆以免產生反效果,湧升海洋來自花蓮認証的黃金蜆就是潔淨最佳的保障!PS.蒸過的蜆不要丟掉,還可以加煎蛋、炒豆芽菜,也可以涼拌,讓我們逐一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升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