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9133070.jpg 

提升產品的品質一直湧升海洋在導入新產品時一項重要的自我要求,因此當我們面對對品質要求極為嚴格、可以說是世界第一品牌的「立川」黃金蜆時,這項任務就更嚴苛了!在經過近一年不斷的溝通及討論之後,湧升海洋與立川合作的黃金蜆終於在2010年6月上市了!

湧升海洋的黃金蜆也稱為湧泉蜆,除了產品需符合最高的衛生安全標準之外,在粒徑、色澤上也有嚴格的標準。目前由於養殖場尚未全面導入「產銷履歷」認証系統,因此產銷履歷的追蹤貼紙仍無法全面標示,但卻有「ISO 22000」認証來提供產品國際級的保障。

6443599184.jpg 6869492463.jpg 6622106738.jpg 

圖左:採收 圖中:篩選  圖右:吐砂
3344107867.jpg 

圖 : 包裝

在加工包裝這世界第一的產品也需採更高的標準;在科學測試的基礎下,以計劃生產的方式由採收、清洗、篩選、吐砂、包裝,全程控管。更採用冷藏密封包裝,不同於一般市售的蜆。

6529420662.jpg 

圖:常溫流通的市售蜆

一般市售蜆採「常溫流通」的方式運銷,甚至浸泡於水中陳列販售,活著的蜆不斷地消耗體內珍貴的養份來維持生命、死亡的蜆更因本身高營養而快速腐敗。

5056587968.jpg 

圖:低溫流通的湧升黃金蜆

湧升海洋則在蜆吐砂完成後以最快的速度將蜆密封包裝並降溫保存,此時活著的蜆進入冬眠狀況,對體內的養份消耗降到最低,少數死亡的蜆則仍以冷藏保存著(如牡蠣取出的肉),因此可以將黃金蜆以最新鮮最營養的方式交到消費者手中。

下次看到裝在盒子中湧升海洋的冷藏認証黃金蜆時,別忘了親自帶回去品嚐這世界第一的品質!想知道那裡有賣嗎?歡迎洽詢湧升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升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