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3662680.jpg 

我們供應多年的生干貝都是由日本北海道原裝進口的『生食級』生干貝,與日本餐廳中普遍用作生魚片的生干貝是相同的等級。但是台灣大多數的消費者由於不熟悉處理的方式,很少人拿來當生魚片食用,是很可惜的事!

買回湧升海洋的生干貝只要經過簡單的處理就可以享受到遠赴北海道時相同的美食:

1.      將適量的生干貝由包裝袋中取出,浸泡於「冷開水」中解凍。解凍時間約1小時即可,如果不是馬上要吃可以保鮮膜封好放在冰箱中「冷藏」,36小時內仍可「生食」。

5258796518.jpg 


2.      以切柳丁的方式將一粒生干貝切4份,依個人喜好搭配淡鰹魚醬油或芥末即可食用。
9733805634.jpg 2753241431.jpg 

3.      浸泡過生魚片的水可加入湯中提味。

4.      注意:處理生魚片需要用熟食用的刀具,以切水果的標準來處理即可。台灣市面上有加拿大進口的生干貝、日本進口在台灣改裝的生干貝以及仿日本包裝的腰子貝等都如果生食使用有較高的衛生風險且口感也不佳。

心動嗎?鮮甜的湧升海洋生干貝正等你來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升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