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政院片面宣布開放含瘦肉精美牛美牛進口,原因是美國壓力大到不得不開放,但卻不說明是什麼壓力?如果不開放的結果是美國會大軍壓境,殺得台灣亡國滅種,那人民不會怪你。但是不能說的秘密通常背後是說不出口骯髒,只是當事人把這些事神格化了,在這個時刻,確切反應出行政院一堆博士學者沒有膽識的弱點,把人民當成學生在管理。

瘦肉精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這麼小的事行政單位都搞不定那可就是一件大事了;在我的眼中八國聯軍正在形成。政府可以不得不開放,人民也可以經濟抵制,商人會選邊站的。只是政府不把原由說清楚一味地以沒有風險來搪塞,假科學之名行愚民之實的處理方式,在國內製造對立,更加証明了政府團隊的「團隊智商於「個人智商的悲劇。政府對自己的高估及對局勢的錯估會導致人民對政府未來的施政存在巨大的不信任,將國家帶入極大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升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