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68318087.jpg 

台灣有些優質的蝦,包括以科技掛帥的亞太「密碼蝦」及金車的「金車鮮蝦」,以及進口的汶來蝦。還有號稱優質卻令人搞不懂的「能量水」養殖「無毒蝦」。消費者現在有完全不同的新選擇 – 湧升海洋的生態蝦。

生態蝦是採用生態養殖的生產方式,不抽地下水不排放養殖污水、在低密度的養殖環境中,創造一個適合蝦子生長的環境,讓蝦子以環境中自然滋長藻類為食,與草食性魚類共同生存;蝦子成長速度雖然較慢,但由於養殖系統少用電、少用飼料且不用藥,但在天然的狀況下蝦子長得健康又快樂,天然最好!

2656804526.jpg 3239610458.jpg 

相較之下,科技蝦是一群不食蝦間煙火的。採用SPF方式生產的蝦寶寶,成長在隔離的密集環境中,利用沙濾、蛋白除沬、紫外線、臭氧等多種處理過的養殖水養殖,再餵食精緻無毒飼料。

蝦子捕撈上岸後立即進入HACCP認証的工廠


8481904210.jpg 8489091173.jpg 

燙熟、冰鎮
5387795786.jpg 0302612177.jpg

分級、包裝、
6440983773.jpg 9790680572.jpg 2324631794.jpg 

凍結,一氣呵成。各種腐敗因子在他們還來不及作怪前就被消滅,忠實地將天然成長白蝦的優異品質凍結起來。湧升用心、蝦子開心、消費者安心又歡心!

項目 湧升海洋生態蝦 科技蝦
蝦殼

自由成長換殼,殼軟硬不一

集體生活,殼硬後再出貨

沙腸

無法禁食,略有沙腸

禁食後捕撈,沙腸較乾淨

蝦頭

小塊略有藻綠色

均勻

體型

較大

較小

成長

較慢

快速

能源消耗

極小

巨大

飼料哩程

天然藻類加小量飼料

全人工精緻飼料

養殖成本

較低

較高

成長方式

天然環境

人工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升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