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市多已經從2017年起全面改賣比較便宜的進口白蝦, 不是產銷履歷的台灣白蝦 , 請大家不要白跑了 !

1203187557.jpg

好消息 ! 本(6/9)週起全省好市多大賣場可以買到最安全美味的產銷履歷白蝦了 !

產銷履歷在台灣推動了許多年, 經過了許多人的努力, 終於在台灣最高品質的大賣場 - 好市多上架了 !
由於通路屬性的不同, 產銷履歷產品以前多以有機商店為主要的銷售通路. 隨著產品及制度日漸成熟, 今年我們開始將產銷履歷系列產品以消費者更喜歡的冷藏方式供應到通路中.
由於產銷履歷產品的品質高, 成本也高, 因此一開始先供應數量較小的百貨超市. 隨著整體系統的成熟, 數量大的賣場才能放心供應. 未來仍有許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才可以供應更多樣的產品給更多的消費者, 但是除了我們工作人員必需維持競競業業的努力之外, 還需要大家繼續的支持, 以及廣為宣傳, 以實際的消費作為最有力的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升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