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7090329.jpg 

隨著金鑽烏魚子全國大賽結果出爐,湧升金鑽烏魚子緊跟著上市了!喜歡品嚐高品質烏魚子的朋友或是想要買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生命中貴人及親友,今年可以來湧升海洋挑選!

湧升海洋有來自全省各大產區的【比賽級】烏魚子及【金鑽級】烏魚子!這2級烏魚子都是參賽者親自挑選最頂級的烏魚子以相同的標準製作,由本屆各區預賽第一名選出,具有產銷履歷認証為基礎,再經湧升海洋實地走訪http://www.seafood.com.tw/blog/index.php?load=read&id=327 、確認業者的生產條件符合湧升在健康環保上的要求後,於製造參加全國比賽用烏魚子時同時為湧升特製的烏魚子;都是精心挑選細心製作的限量產品。每一份湧升金鑽烏魚子都附有生產該批烏魚子烏魚的產銷履歷証書及檢驗報告。

湧升海洋【金鑽級】烏魚子經過全國大賽的加持http://www.seafood.com.tw/blog/index.php?load=read&id=328 ,全國不到350份的金鑽烏魚子外盒(左圖)及內標(右圖),是最大的特色!

4744242154.jpg 0677608831.jpg 

湧升海洋【比賽級】烏魚子規格(限量供應):

冠軍區域 新竹 彰化 雲林 嘉義 台南 高雄

 

湧升海洋【金鑽級】烏魚子規格(限量供應):

冠軍區域 新竹 雲林 雲林 台南

 享用湧升金鑽烏魚子的品嚐建議可參考http://www.seafood.com.tw/blog/index.php?load=read&id=329 http://www.seafood.com.tw/blog/index.php?load=read&id=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升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