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月曆2k-西-1214OK.jpg

餐桌是現代人與海洋最近的距離,但是你透過餐桌如何認識海洋?

我們為2021年編了食魚年曆,把許多海洋的脈動透過先人的智慧帶到大家的家中,不要再說台灣沒有海洋文化了,也許是你不識台灣的海洋文化。

先來說說圖中心的潮滿圖好了,在沒有手錶沒有網路的時代,先民就用這個簡單快速的方式記錄了潮汐的變化,而潮汐正是進入海洋生活的第一步,你看懂了這個潮滿圖了嗎?

 

除了來自月亮的影響,海洋生物也受到太陽的影響,這就是節氣。1年有24節氣固定分佈在全年12個月份中,也提供了我們一整年不同的海鮮。

 

2021湧升海洋食魚年曆,將海洋的脈動帶入你家,讓我們在家中就可以跟隨海洋一起生活!

 

採用FSC森林管理委員會,森林環保驗證紙張

採環保無毒大豆油墨印製

全程減塑包裝運送

一起為保護森林、海洋盡一份綿薄心力

1份+運費,價格:200元

10份(免運費),價格:1,000元

50份+燙金團體名稱,價格:5,300元

購買連結 :

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ea15fb87b94121bd

 

著作權@湧升海洋

Copy 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分享,禁止複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魚教育 年曆
    全站熱搜

    湧升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