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9207951.jpg 

金目鱸(Lates  calcarifer)英文名Barramundi,為臺灣及東南亞地區重要的養殖魚種,由於其成長迅速,抗病力強,肉質又相當細嫩,深為消費者所喜愛。金目鱸常棲息於岩岸礁石與泥沙匯集處,活動於半淡鹹水水域,亦會溯入淡水河川,屬於廣鹽性魚類但不耐低溫,因此以屏東為主要養殖區,嘉義(含)以北則以耐寒的七星鱸魚為主。

3055842474.jpg 0274135075.jpg 

在台灣市場中常見的金目鱸有全魚及魚片;全魚一般體型在2台斤以下,常見於桌菜用途。由於金目鱸成長快速,大型金目鱸也可取魚片,用來煮粥、煮湯,等中式料理用途及火鍋的食材;在台灣鱸魚更是動手術後最受歡迎的補品!

7693313760.jpg 7676849604.jpg 

湧升海洋的金目鱸魚片,除了有最高品質的「產銷履歷」認証,且在經過HACCP認証的工廠處理,食品安全無虞。但要成為湧升海洋的一員這還不夠:湧升海洋的金目鱸還是特別經過鹽化的頂級海水金目鱸,肉質紮實甜美,膠質豐富,品質遠非一般金目鱸能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升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