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1040 (6).png

在2017年底離開台北南港門市後已經有3年半的時間,這段時間消費者必需靠宅配及市集來消費湧升的產品 ! 終於在這一波疫情的催生下,我們重新在台北開了新店面,讓喜歡責任生產海鮮的雙北朋友們歡迎來店選購。

跟2017年不同的是我們的野生海鮮在2019年之後已經是100%卸魚申報了。要破除IUU(Illegal - Unreport - Unregulated)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其中第一步就是Report (申報),有了申報才能有訂管理法規,有了法規才有執法不然永遠不會違法(Illegal) 。感謝許多人的協助讓我們在過去幾年得以促成許多漁業進行卸魚申報。

我們的新店面去年就開始規劃了,當時我們當然無法預知疫情會捲土重來摧毀大家重度依賴的宅配體系。原本的想法是為了作食魚教育的基地,因此這仍會是台北店的功能,等特解封後可以進行群聚時,會有許多精彩的課程在這邊舉行,也請大家期待。
中原街.jpg

地址 :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36號
https://goo.gl/maps/rwR68ZEvL4Mhx83g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升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